流川家der芃芃

文暂坑,小伙伴请不要关注。
韩叶 宗凛 羡澄 真遥 青桃 星昴 封神

我应该是个假粉
[第一篇十分走心的演唱会长评。因为有所触动,所以才思泉涌,运笔如飞 噗]
起名《追随》吧,以下↓

这个乐队的成立是这样的——
某年某月某日,有个人突然想喝牛奶,他没有掏钱买现成的而是选择拉一群伙伴和他一起养一头奶牛。
听上去非常浪漫主义,不过最后每个人都喝到了牛奶 Ü

人数不多,场地不大,设备不繁。 到场的每个人都亲如家人。杭州站,上海站,西安站,广州站…来自五湖四海的年轻人怀抱着不同的心情相聚在一起,也许敬佩,也许向往。站在台下,明眸流转间在心里刻进歌者的模样。我们承认他们的努力,欣赏他们的魄力。我们眼中的他们不再是他们,而是过去那些曾经坚持过却最终被放弃的理想。
因为遗憾和共鸣,持着母鸡孵蛋的心态,我们想要为这个乐队做点什么——小至微博一个点赞,B站一次播放量,云村一条评论,大至RAiNBOW的每一张专辑,巡回演唱会的每一张门票……在力所能及的范围,我们浇灌热情,倾注金钱,五年,十年,十五年,二十年,以“监护人”的名义亲眼见证这支乐队的未来。那一刻,仿佛是自己的理想被实现了。这种想法行为难免会被诟病有自欺欺人之嫌。可是没什么不好的。一群人齐力完成一个理想足够值得赞美。理想不大,一样伟大♡
因此,我们决定与RAiNBOW计划携手同行。一直到被告知“牛奶畅饮”的那天。

BTW—林力尧唱着唱着笑场口胡的样子十二分可爱。

评论

© 流川家der芃芃 | Powered by LOFTER